close

Chicco-MYSA最輕的多功能推車

研究好久,孕期就一直去門市試推手推車

我自己會開車,但目前沒有車子

多方考量未來會有車

所以我需要戰車系列

最後選擇 #MYSA最輕的多功能推車

補素材3.jpg

身為懶惰媽媽就是需要一台

可以坐到大的手推車

還要兼顧好收

放上特別來賓(余悅)與兌兌的對比系列

收起來的部分特別拍一個小短片在IG REELS

Chicco-MYSA最輕的多功能推車

輕鬆變換座椅是我的最愛

可以依照需求的不同變換座位方向

CHICCO特別的是每台車都有cushy hug座墊

這是符合寶寶人體工學設計

加上椅背近平躺的可調式角度

難怪兒子一上車就睡著了

補素材2.jpg

手把的部分,我跟老公身高落差太多了

我155老公180

MYSA手把高度可調整,符合我們不同身高

Chicco-MYSA最輕的多功能推車

寶寶的部分我最在意坐墊舒適度

獨特沙發布料,柔軟又透氣

再加上抗UV50+遮陽篷,完美

補素材5.jpg

特別另外加購

KeyFit手提汽座(大推) cp值超高

從出生去月中到回家

我們都是把寶寶放提籃裡

這個提籃可以從初生兒到13公斤

還可安裝於推車

在提籃裡面包覆感很強

睡的特別安穩

Chicco-MYSA最輕的多功能推車

新手媽媽們如果你情況跟我一樣

MYSA+KeyFit這樣的組合非常推薦給你們唷

Chicco-MYSA最輕的多功能推車

連結:https://lihi1.me/Dpvey

 

Chicco-MYSA最輕的多功能推車

點照片可以到安安IG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