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TbdREeOzvvAJjKPn8XG_FganDImHS7sYdC2UABNWuAeJxFPc.jpg

終於來分享我的待產包了

一直覺得自己還是新手,都還沒生應該沒資格分享

但我上網做了好多功課

看了Y T影片,還有很多部落格的文章

以及我的好朋友,學姊們推薦我

必須帶的東西

最後總結了一下自己的待產包

分享給大家

沒寫到的部分,也歡迎留言告訴安安

(生完會再更新有什麼是不用帶,什麼是沒買到的🤣)

 

要當爸爸媽媽的同學們

(嗚嗚我們同期,你不孤單)

準備待產包是迎接寶貝來臨前的一項重要任務

待產包有分

A:住醫院

B:住婦產科

安安是選擇在醫院生產

 

這篇會以[住院自然產]列出待產包必備的物品清單

孕婦媽媽用品:
1.證件類:媽媽手冊.身分證+健保卡(老公的也要)
2.錢:信用卡,提款卡(不知道會不會吃全餐先準備個3萬+提款卡)
畢竟大醫院不能刷信用卡

3.私人物品:
其實可以想像是去度假

但是這家飯店響應環保,盥洗用具要自備
跟老公的舒適衣服+拖鞋(不要夾腳拖且必須止滑)

哺乳內衣

S__82681860.jpg
盥洗用品:毛巾,牙刷,牙膏,小罐的洗髮精,沐浴乳,吹風機,衛生紙,簡單的保養品乳液

長頭髮媽媽記得帶髮帶
自己常使用的3C:充電線,電腦

(有看到代延長線的父母,我自己是沒帶)


4.媽媽產後用品:
大多東西都是[奇妮待產包]提供的,可以直接買它們的待產包有以下這些東西

免洗棉褲數件(我自己有多買安睡褲)
保潔看護墊6入
超薄瞬吸防溢乳墊36入
產後專用產褥墊12入
緊實機能束腹帶
(自然產跟剖腹產都可以使用)


生理沖洗瓶(藥局有賣,俗稱小可愛)
自己產前習慣的保健食品


有2樣東西比較特別我還沒買
*痔瘡坐墊跟坐浴臉盆


5.    
寶寶物品:
新生兒連身衣,帽子我自己準備一套而已(出院用)
因為到月子中心,就會穿他們的衣服
嬰兒安全提籃(出院時使用)
雖然揹巾跟提籃比起來輕很多
但跟老公老論後我們決定用提籃安心一點(依照夫妻討論,都可以唷)

S__82681859.jpg

待產包真的要提前準備
某朋友分享第一胎蝦咪都不知道沒準備...

老公一頭霧水,東跑西跑
自己在醫院也很緊張


最後將待產包
放置在一個容易拿取的位置,破水或有症狀馬上跑

以上分享給大家

一起迎接新生寶寶吧

GOGO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方可以留言給意見唷

點選圖片直接到安安的IG

S__44802050.jpg

arrow
arrow

    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